Your Ad Here

Saturday, May 13, 2006

“假车祸真抢劫"案[治安]


■符国权的灵柩被抬上灵车后,两名姐姐边哭边拍打灵车车镜,哭喊要为弟弟找真凶。

■死者哥哥国雄:我宁愿死的是我。

■死者大姐玉玲:弟弟,你要灵验,帮警方将凶徒绳之以法。

■玉萍:弟弟,你安心上路吧!我们会好好照顾妈妈。

■死者家人向张天赐(右)说,警方之前扣留的嫌犯,现在已被保释出外。

(吉隆坡讯)“假车祸真抢劫"案的符国权于周五(12日)早上出殡,他的5兄弟姐妹在灵柩前痛哭流涕,他的姐姐也喊着“我不要你走,我们舍不得你……"

死者的父母符名伟及曾群芳,避免“白头人送黑头人",在国权出殡时,先由亲人送回家。

约40名亲朋戚友于周五早上,伴随国权走完人生最后一段路。他们在雪柩被抬上灵车时都流下眼泪,并希望警方尽快擒拿凶徒。

死者的遗体过后被送往甲洞火化场火化。

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马华增江区青年团团员叶天海、余保平、叶顺明和林明傅,也到增江积善堂上香。他们也代表马华捐出2000令吉帛金,以对丧府表心意。

热心老公公要马华申冤

张天赐慰问死者的家人时说,马华会一直向警方跟进这个案件,不让他死得不明不白。

此外,他听了很多关于这案件流言,他劝请公众不要胡乱猜测。他认为,国权的死应让警方作出调查和找出凶徒。

张天赐也说,符国权一直在同善医院治疗,可是最后却敌不过死神。

他表示,死者的医药费高达3万令吉。目前马华只是筹到1万5000令吉。他也代表死者家人感谢捐款者。

他形容,其中有一位老公公非常热心,他拿着拐杖,一步步的走去马华,然后捐出一起款项,并交代马华要跟进这个案件。

来自士拉央的符国权(18岁),于今年除夕(1月28日)凌晨2点左右,遭20名持木棍和巴冷刀的青年殴致头壳破裂。他一直昏迷不醒,与死神挣扎103天后,于周三不治。

当时院方证实符国权死因是败血症,所以在尸体没有剖验的情况下,让家人领出尸体。

但是,隔天早上的周四,武吉阿曼警察总部的数名警员,到灵堂将符国权的尸体送入太平间剖验。

宁愿死的人是我
哥哥不断叫喊

当符国权灵柩台上灵车,准备运到甲洞火化场时,他的哥哥国雄一直喊着:“我宁愿死的人是我……"

案发当天的除夕夜,符国权致电向哥哥国雄求救。国雄抵达现场时,只是看见一批人包围着他的弟弟,手持木棍和铁条殴打弟弟,导致他头破血流。

国雄协助弟弟时,他的550令吉现金、数码相机和手机,也被对方夺去。

国雄在弟弟出殡时,相信是懊悔自己无法及时救出弟弟,才会说出这句话。
(光明日报•2006/05/12)
转载自光明日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