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May 13, 2006

强奸不遂欲烧死少女[治安]

(哥打 鲁讯)吉兰丹州警方正在通缉1名涉嫌强奸不遂意图纵火烧死女中生案件的失业汉。

丹州总警长拿督祖基菲里阿都拉指出,嫌犯是20岁的阿末哈尼夫莫哈末雅欣,来自巴西马县的甘榜鲁布仲。知情者可联络巴西马县区,电话号码为09-7450999。

16岁受害者诺莱妮奥曼目前伤势稳定,不过头部被嫌犯以巴冷刀所伤,必须缝32针,左手拇指也折断。 她还在哥打 鲁中央医院接受治疗,不过身体还很虚弱,加上受惊过度,心情尚未抚平。

诺莱妮是于周二清晨6点45分,如常骑摩多去学校的途中,被嫌犯拦截,并以刀子威胁。嫌犯把她带到兰斗班让盛果拉路的一间仓库,意图强奸她。诺莱妮拼命挣扎,却被嫌犯以生锈巴冷刀攻击头部。受害者试图以手挡刀时,左手拇指被严重砍伤。

嫌犯以塑料草席卷起意识不清醒的少女,再把她反锁在仓库内,意图纵火烧人。塑料草席着火后烧伤诺莱妮的脚,把她惊醒,并在货仓着火前及时逃脱。

过后她被附近的路过者救起,并于上午8点45分送去县医院。

翌日警方在鲁布仲扣留一名23岁的男子劳工,经调查发现他与此案无关。
转载自(光明日报•2006/05/12)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