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May 14, 2006

王国丰订下周五携资料上反贪局 [校长涉嫌贪污丑闻]

(吉隆坡13日讯)悬赏50万令吉寻求公众提供校长贪污证据的精武华小董事长王国丰,下周五将携带校长涉贪资料到反贪污局备案。

王国丰也是大马华文小学家长会总会顾问,他今日出席全国华文小学家长总会举办家长醒觉千人宴,致词时这么说。 出席者尚包括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家长总会主席黄华生、副主席汤木、罗志昌等人。

他说,若相关资料可让反贪污局把涉贪校长控上庭,有关人士即将获得奖赏。 “奖赏将视有关学校的学生人数而定,越大型的学校,奖金将越高,若法官判决相关校长有罪,那他们还可以另获奖金。"

他也建议,把那些真正好校长者,放到家长总会网页 http://www.pibm.com.my/,加以表扬和报导。 他说,家长总会将全力支持最近刚公布的华小健全机制指南,因为只要透明化的管理机制,才是华小防贪的杀手,也是护卫华小的城墙。

“当一切透明化,有法可依,有帐可查时,不但可助校长摆脱恶意谣言中伤,也让清清白白的校长能专心办校。" 另一方面,家长会总会主席黄华生致词时也号召,好校长站出来,共同推行华小管理机制指南 ,为校园树立新风,让透明机制还校长清白。

他也指责,全国校长职工会至今仍没有交待清楚,他们到底在学校贩卖部收取多少回扣,可是却对监管机制的发布大表不满。

他说,华小是华社的根基,而家长是护根的园丁,然而华教的根已被那些贪赃枉法的校长所侵蚀,为此大家有必要全力推动健全的华小透明管理机制,创造华教更美好的明天。

转载自中国报·14/5/2006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