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May 15, 2006

暴徒成功阻扰“条款11”联盟的座谈会,警方向暴徒妥协乎?[种族歧视案例]

(槟城14日讯)讨论联邦宪法121条文触动敏感线,600名反跨越宗教委员会的男子今早三度尝试闯“会场”,以阻止“条款11”联盟谈论国家宪法问题。

600名自称为反跨越宗教委员会的男子,从今早8时开始便齐聚在龙城酒店外,要求“条款11”联盟马上停止谈论宪法与宗教问题。

约40名人群在9时零5分左右,尝试越过马路并进入酒店会场,幸好被在场驻守的警员挡着。
示威人群在9时45分及10时30分时欲再进入酒店范围,不过依然被警方阻止。

示威人群分别手持约40张写着各种反跨越宗教委员会的标语,在酒店外不断高喊口号及颂经,神情显得激动。

为了安全起见,警方从8时30分开始即封锁前往龙城酒店的各路口,同时派出约200名警员以及两辆镇暴队到现场驻守,并严厉禁止示威人群走入酒店范围。

示威人群本来只有约400人左右,但在示威者的鼓吹及带动下,一部分在现场围观的回教徒也加入示威行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