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18, 2006

17岁中国女生被奸杀焚尸(2005) [治安]


本报讯 大年初三,中国贵州17岁的小留学生李明倩(音)在马来西亚惨遭奸杀。由于作案手段之恶劣,马国教育部和警方大为震惊,现正集中全部的力量侦破此案。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16日详细介绍了李明倩遇害的详细情况。

油棕园内惊现女尸

2月13日中午12时左右,马来西亚雪州万津的一个民众在偶然路经一家油棕园旁的沟渠时,吃惊地发现水涵内有一具裸体女尸,立即报案。雪州警方立即对失踪人员展开排查,初步断定不幸遇难的女事主事发时曾遭到强奸。另外,警方同时发现死者腹部有鞋印,初步怀疑是凶徒在向受害者施暴时留下的。

马来西亚警方很快就锁定遇害者可能是刚刚抵达马国不久的中国女留学生李明倩。

雪州瓜拉冷岳警区主任沙嘉沙里披露说,事发后警方即接到森州文丁Lagenda学院有中国女留学生失踪。在裸尸发现后,学院老师与同学立即前往认尸。学院同学从死者的身形、左手手镯和右膝盖的伤痕认出死者就是李明倩。

马官员:死者来自贵州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16日详细介绍了中国女留学生李明倩遇害的详细情况。

胡亚桥说,李明倩今年17岁,来自中国贵州,是一个月前到文丁Lagenda学院修读商业高级文凭。李明倩家境富裕,父亲是香港商人,母亲是医生。李明倩于2月11日上午离开Lagenda学院宿舍时,并没有向室友交代去哪里,直到晚上9点多,室友接到她来电,说自己迷路但会尽快回宿舍,可是之后下落不明。这名室友于13日向文丁警方报案,指李明倩失踪。

马国警方全力破案

目前,此案已经引起马国上下的高度重视,遇害者就读的院方在报告出炉前,已联络明倩的家长及中国大使馆,由中国大使馆安排明倩的父母来马。马来西亚教育部表示,将尽力协助明倩的父母,包括负责他们来马的费用,以减轻他们精神上的负担。

转载自sina.com (2005年02月17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