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May 16, 2006

一天3攫夺案,新关仔角治安亮红灯 [治安]

(檳城訊)檳島旅遊勝地新關仔角治安不佳,週日早上10點半至下午3點多,就發生了3宗攫奪案。市民受促在该区行走时,保持高度警戒,看好财物,免得成为攫夺匪下手的目标。

槟州刑事调查主任阿兹曼高级助理总监说,近期目无法纪的攫夺徒在新关仔角一带频频造案,抢夺路人的财物。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布署行动,务求尽快把逮捕攫夺徒,以安民心。

首宗案件受害者是一名18岁的少年。周日早上10点半,少年在新关仔角交通圈附近等候公交车时,有2名男子靠近少年,大声斥责少年拿走他们的手机,要少年交还手机。少年被吓得不知所措,竟乖乖把自己价值约300令吉的手机交给2人。2名男子拿过手机后,立刻逃离现场。

事隔不久,即当天下午在下午1点半,又有一名57岁妇女在新关仔角被骑摩多的攫夺匪抢走手提袋。事主没受伤,但损失近3800令吉。

不到2句钟,下午3点15分,32岁的女书记和家人在新关仔角步行时,同样被骑摩多的攫夺匪劫走装着950令吉现款和重要文件手提袋。
(光明日报•2006/05/1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