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18, 2006

华商遭砍数十刀 [治安]

(北海17日讯)疑被寻仇报复,1名手无寸铁的华裔商人,惨遭3 名凶悍的华裔蒙面凶徒,持刀围攻,结果把华商狂砍至少数10刀,身负重伤送院急救!

4名攻击人的凶徒在伤人后,乘坐轿车逃逸无踪,警方目前仍未缉拿任何涉案人士归案。有关4名暴徒攻击商人事件是于今日凌晨12时许,在北海拉惹乌达阿波罗各行业市场的1间饮食中心外发生。

该名40多岁的华商,在上述饮食中心用完宵夜,准备取车离去时,讵料却被4名年约30余岁,身分不明的凶徒持刀挥砍至重伤,不支倒地。 
警方表示,涉案凶徒共有4人,其中3人手持巴冷刀在饮食中心外鹄守,另一名凶徒则坐在丰田轿车内把风接应。 

商人毫无防备

3名凶徒在看到凶徒走出饮食中心后,二话不说,当头向毫无防备的商人挥砍,刀刀凶狠,结果把商人砍至遍体鳞伤,伤势严重,较后被人紧急送往诗布朗再也县医院,目前伤者正在加护病房抢救中。

北海警方很重视有关攻击伤人事件,并于今日中午重回案发现场展开调查,不排除伤者被人寻仇攻击。

威北警区主任马兹兰助理总监表示,从商人被攻击后财物没有遗失看来,警方相信凶徒是为寻仇而来,不排除伤者与凶徒认识的可能性。
 
他说,涉及砍伤人的3名华裔男子皆年约30多岁,目前伤者伤势严重,正在加护病房急救中。
他证实伤者是本地人,来自北海。他吁请目击者挺身而出,提供警方更多资料,协助警方破案,北海警局电话是04-3322222,或查案警官阿都拉曼及杨永海。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