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May 21, 2006

2大汉清晨强掳2女生[治安]

(新山讯)两名就读新山宽柔中学的女学生,清晨等候巴士时险遭两名大汉强掳上车。女学生不断挣扎及高声叫喊,听见女儿叫喊声的母亲,奋不顾身地冲向前去阻止,邻居也纷纷手持武器前来帮忙,两名女生才得以逃出摩掌。

这起事件发生於5月6日清晨6点,两名受害者是就读高二文商11的郑同学与高二文商6的蔡同学。事发地点在新山柔佛再也花园一带。

住在当地哥恩邦23路的蔡同学指出,当时家住哥恩邦6路的郑同学在两路的交叉路口等著巴士,而那路口正好就在她家对面。她看见郑同学后,就离家越过马路,准备与郑同学会合。

妈妈用垃圾桶丢匪
她说,她才走了几步,一辆白色国产英雄轿车便快速驶来,停在她的身后。一名男子迅速下车,她觉得事有蹊跷,於是拔腿就跑。当时跟她仅距离几步的郑同学也发现情况不妙,因此也跟著她跑。

“我跑在前面,郑同学跟在后面。后来郑同学不小心跌倒,差点就被匪徒捉到了。”
蔡同学说,她一边逃跑一边高喊求救,而当时在屋内的郑妈妈发现女儿被匪徒追,马上就冲出屋外,用垃圾桶丢向匪徒。

蔡同学说,此时,另一名匪徒也下车来,想与同党合力捉她们。所幸当时许多邻居都被她吵醒,纷纷走出屋外查看。其中一名邻居还拿著斧头出来,匪徒见状只好上车离开。
蔡同学从邻居处得知,其中一名匪徒上车前,还向她们挥手表示“再见”。

匪还挥手示意再见

她说,由於当时情况危急,她看不清匪徒的模样,印象中两名匪徒都高头大马,应该是巫裔或印裔。其中一匪穿著红白T恤,牛仔裤,还戴帽子。

另外,蔡同学也说,当时在家里的父母听到她的喊叫声,情急下没拿锁匙,於是攀爬篱笆想去救她。不过,等他们跑出来时,匪车已绝尘而去。

她说,除了下车的两名匪徒,车上还有两名匪徒。

脚伤已好,心仍恐惧吃减压药才入睡

针对这起事件,另一名受害者郑同学受访时到目前为止心情仍无法平复,她也因为这事发生后,需要吃减压的药来让自己睡得安宁一些。

郑同学说,虽然现在脚伤已好,但心里一直很恐惧,原本晚上睡不好的她,因这次的事件,必须找医生,医生开了减压的药给她,每次吃一粒,依情况再减半。

她说,现在回想这次的事件,记忆已经有点模糊,只记得自己差点被匪徒捉到。

除了郑同学双手、双脚受了伤,郑妈妈手也受了伤,不过,两人的伤势已痊愈。
(光明日报·2006/05/20)

注:
发生在被我国政客形容为“治安良好”的新山。之前已经有一位女生在住家附近徒步时被掳后强奸。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