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15, 2006

查氏当年买价18万,豪宅地皮今值130万


(巴生讯)巴生市议会主席拿督阿都巴基尔指出,巴生港口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的百万豪宅地皮是以低价18万令吉购买到手,有关土地现今的市价高达130万令吉。

他声称,查卡利亚是以妻子拿汀芝查的名誉向州政府购买有关地段。他所支付的价钱比市价低於50%,显见身为巴生港口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确实获得相当多折扣。

他说,现今市价4万3000平方公尺地皮,最低价约130万令吉,即每平方公尺介於30至40令吉之间。

"这块地皮原本是8小块地皮及拥有临时地契,较后却转变成一大块地皮卖给查卡利亚的妻子。"

针对查卡利亚在未提呈图测下动工兴建豪宅的处罚,他表示,罚款是最有可能性的处罚。有关罚款将会是图测批准手续费的10倍,约5000令吉。

另一方面,查卡利亚的妻子拿汀芝查受询时声称,她依稀记得他们是交付18万令吉购买此地段,但只有丈夫知道进一步资料。

"我现在很忙,待我有空后再对有关事件作出回应。请等待我丈夫下周朝圣回来,他将清楚地解释一切。"


(光明日报·2006/10/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