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闯手机店抢万元,4刀匪砍断股东拇指


(马六甲讯)4名刀匪闯进手机店干案,抢走万馀令吉手机和现款之馀,还砍断其中一名股东的拇指。

 章三脚路"Hand to Hand"手提电话维修中心股东之一王开铨(34岁)说,周一早上10点半,他在店后厕所听到店前传出吵声,便走出来查看,发现4名年约20多岁的匪徒用椅子、风扇等砸店里的玻璃,还攻击他另一名股东陈子龙(27岁)。

"当时大家的声量都很大,我听不清楚他们喊甚麽,混乱中,我赶紧用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子龙可能在被攻击时,用手挡住刀锋,拇指被砍伤。"

他说,对方一夥人离开后,他赶紧打电话给朋友,要求对方把子龙送进中央医院。

王开铨在当地营业已经6年,开店第一个月曾遭窃贼潜入,但这次的情况比较严重,初步估计,被抢走的手机价值1万多令吉及500令吉现款。

陈子龙的哥哥陈子森(33岁)在中央医院受询时说,子龙的右手拇指被砍断,拇指还留在案发现场。"弟弟的拇指虽然找到了,但已超出时间无法驳回了。"

甲中央县刑事调查主任林光耿及高级查案官谢鸿芳警长事后率队赶到现场调查。据了解,由於店前交通繁忙,附近商家没留意事件的发生或匪徒如何逃走。


(光明日报·2006/10/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