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29, 2006

度假被当幽会,美籍夫妇取消移民大马


(浮罗交怡讯)一对美籍夫妻投诉,他们到浮罗交怡度假时,宗教局官员认为他们在幽会,於凌晨2点前来敲门检举。他们说,他们本来想响应"马来西亚─我的第二个家"计画,定居我国,不过现在已打消这个念头了。

这对美籍夫妻是退休警员班赫(62岁)与妻子凯萝(61岁)。两个星期前,他们在瓜镇租一间公寓,谁知10月12日凌晨2点却遭数名宗教局官员敲门检举。

班赫说,官员要求他出示结婚证书,他回应自己是基督徒,不受回教条例约束。他也指责官员不礼貌,一直注视当时只穿纱笼的妻子,令他们觉得人权受侵犯。

虽然事情已发生了两个星期,但他妻子依然忘不了这件事。"我们都喜欢浮罗交怡,但发生这事件后,我已取消移居这里的打算。"

他说,他次日就把妻子送回美国,因为妻子觉得夜半有人敲门侵犯人权是一种恐吓。"我要宗教局以书面向我和妻子道歉,并付4315令吉机票钱,让他和妻子回国。"

另一方面,吉打州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席拿督奥士曼依萨,及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马哈基尔受询时都指出,将向宗教局了解情况及调查此事。


(光明日报·2006/10/2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