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23, 2006

6匪追2公里抢骑士,“没钱,支票也行”


0097.jpg(新山讯)40岁自助餐工人凌晨驾摩多到新加坡工作途中,遭6名分乘3辆摩多的马来匪徒盯上。匪徒追了他2公里后踢倒他的摩多,并在搜他的身而发现没有财物后,将他的摩多推走。

上周五(20日)凌晨4点半,家住马西斯里阿南的江仕兴骑摩多上班时,在巴西古当大道百万镇入口处附近遇上匪徒。

他说,匪徒一路追到佳士客购物中心附近时,坐在其中一辆摩多的匪徒用脚踢倒他的摩多,他因此跌倒,手、脚、膝盖、脚趾都受了伤。

亮小刀抢摩多

"这名匪徒下了摩多问我身上有没有钱,我说没有。匪徒接著又问我有没有支票,我还是说没有。"他说,匪徒於是搜他的身以确定他真的没钱。

江仕兴表示,当时其他匪徒也围在一旁。这名匪徒见他没钱,就说要拉走他的摩多,他立刻把摩多钥匙拔掉,不让匪徒抢走他的摩多。

"可是,匪徒突然亮出小刀,我只好眼巴巴的看匪徒把我的摩多推走。"

他说,摩多的后箱其实放著他的背包,里头有手机及数十元新币。

事发后,江仕兴带伤走到附近的咖啡店求助。好心的咖啡店老板载他到24小时诊所接受治疗后,又载他到避兰东警局报案。

妹夫也曾中招

另外,江仕兴的妹夫江子明受访时也表示,他於今年5月3日也在同样地点,即是巴西古当大道百万镇入口处附近遇上类似匪徒。

在新加坡担任保安人员的江子明说,当时也是在凌晨4点多,他骑摩多要去工作。在经过事发地点,他发现一摩多倒在地上,好像刚刚发生车祸过。

"我当时想要停下摩多了解情况,怎知看到一群男子围了过来,其中一人手上拿著木棍,我觉得事发蹊跷,於是冲出重围,逃了出去。"

他说,匪徒手上的木棍在混乱中还打到他的摩多及手。


(光明日报·2006/10/2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