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提款1万返店途中,商人遭4匪拦截抢劫


(雪兰莪·鹅唛讯)49岁马来商人,从银行提出1万令吉的现款出来后,驾车欲回商店时,途中遭4名分乘2辆车的匪徒前后夹攻,拦截他的客货车抢劫。

事发时,刚好有巡警经过,即展开追捕,匪徒见势不妙,立即登车潜逃。其中1名来不及上车的匪徒,反遭同党以车撞倒在地,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宗意外於周一(16日)下午4点,发生在万挠怡保路18英里的天桥底下。

消息指出,来自万挠的事主,从大众银行提款后,驾车回去店屋时,途经案发地点时,匪徒砸破事主司机座位旁的车镜,然后以巴冷刀要胁事主把现款交出。

事主不肯,并高声大喊,引起附近的警员注意,立即展开追捕。

当时,4名匪徒,其中3人乘坐青色的威拉轿车,另1人则乘坐灰色的华嘉轿车。他们皆使用伪造车牌干案。

遭警方逮捕的37岁嫌犯,已被警方押往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令,以协助调查。

据悉,这些4名匪徒,通常在银行"埋伏"寻找猎物,一旦时机成熟,就下手干案。

嫌犯落网时,警方也起获一部手机、一把巴冷刀、一对手套、现款、鸭舌帽、和一个背包。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92和397条文调查此案,并会全面追缉另3名嫌犯的下落。


(光明日报·2006/10/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