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沙爹屋旁食档被拆·小贩不肯清理废墟。我要留证据讨公道

0137.jpg(巴生讯)州议员查卡利亚的沙爹屋继续违例营业,附近另一家食档则因违建而遭市议会执法人员拆除。事隔两个月,心有不甘的小贩仍不肯将食档废墟清理掉,他表明要留下"证据",让公众看到事实的真相,并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讨回公道。

《光明日报》周二重返巴生港口区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的豪宅,经过同属"查氏产业"的沙爹屋时,发现2个月前(8月18日)遭拆除的食档废墟,仍未清理。

食档老板沙林外出,沙林的弟弟受询时说,哥哥为了这件事心痛不已,他不满执法当局偏袒人民代议士,反而对食档采取最严厉的对付行动。

0140.jpg沙爹屋可能只被罚款

当被告知"查氏皇宫"可能只是罚款了事,他瞪大双眼表示到难以置信∶"小市民违法就无情讲,反观应以身作则的州议员违法,当局却敷衍了事?"

他说,查卡利亚违建千万令吉的豪宅及沙爹屋,可能只被罚款6000令吉;但是,哥哥斥资区区2万令吉的食档因为违建,全被铲平,可见当局重执法不公。当局不能以豪宅即将建竣为由而罚款了事,因为哥哥的食档也在即将建竣时被铲平。

"哥哥只有1万令吉存款,另1万令吉是向银行贷款,才有能力兴建新食档。现在,我们一家人的心都在淌血。"

"查氏王宫"续动工

这座位於"沙爹屋"旁的食档,是遭巴生市议会执法人员铲平。尽管食档小贩沙林在食档被拆除前向雪州政府反映此事,当局仍在彻查此事。不过,执法人员不理会沙林的解释,指一名"拿督"叫他们务必铲平食档。

另外,巴生市议会主席 基尔日前表示已发出停工指示,但"查氏王宫"在闹得满城风雨之际仍继续动工,豪宅内不时传来电钻的声响。


(光明日报·2006/10/17)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