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教部不知新民遭蚁蚀?董事长驳斥曹智雄


(亚罗士打讯)亚罗士打区国会议员拿督曹智雄周一巡视新民小学,针对外界指责教育部忽视新民小学遭蚁蚀一事辩护,说校方呈交报告上教育局时,官员们正忙著开会,所以不知道新民小学遭蚁蚀。但该校董事长锺来福大为不满,驳斥开会根本不是理由,还反问曹智雄"之后看到报告,难道也没有反应吗?"

锺来福反问曹智雄"当你接到报告时,你会在第一时间做出甚麽反应?把报告丢在一边吗?",并表示他和董事部都不能接受这个理由。

"把报告看一边吗?"

另一方面,曹智雄也表示,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韩春锦非常关心新民小学,并向他表示,学生的安全最重要。

他说,韩春锦原订周一早上到该校巡视,但基於斋戒月飞机停飞才取消行程。"他吩咐我和张日洲代表他了解新民小学的问题。"

曹智雄指出,等他看过学校白蚁的情况及工程检验报告后,将协助校方呈交报告给吉打州教育局发展局。韩春锦也将训令教育部尽快协助新民小学。

他说,韩春锦已承诺,新民小学肯定会在政府明年第一批拨款的维修学校名单内,只是数额尚未决定。

另一方面,新民小学董事长锺来福披露,学校将在近期内召开董家教及校友会大会,讨论重建或维修学校的问题。"学校一向都有白蚁问题,只是最近比较严重,连建筑结构也出问题。现在学校不安全了,我们被迫安排学生到安全的地方上课。"

锺来福说,若要重建,费用预计100万令吉。目前有18间课室受影响,所以至少要建18间或更多的新课室。"吉州华社最近为了重建及维修华校,荷包已大出血,如果我们再向华社筹款,无疑是加重华社的负担。因此我们希望教育部可以协助我校重建。"

另外,他也对韩春锦致电关心新民小学表示感激。


(光明日报·2006/10/1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