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October 16, 2006

2匪踢翻摩多抢财物,技工受伤缝40针


0111.jpg(新山讯)新山罪案黑区又发生攫夺案。广告牌烧焊技工骑摩多从新加坡返回新山家途中,遭2名摩多攫夺匪踢中腰部翻摩多,还遭强大的冲力拖曳了一小段路,下唇破裂、左边脸割裂,手脚也擦伤,缝了逾40针。攫夺匪趁他昏倒时,打开摩多储物箱,抢走装有1700新元(约3910令吉)薪金及3支手机的腰包。

周日清晨约5点,住在乌鲁地南优景镇的朱保源途经新山地不佬大道,班兰新村无比油站附近的路段时,冷不防遭2名摩多攫匪袭击。

33岁的朱保源说,当时他前方有四五辆摩多,但他们都开得很快,只有他一人落单。讵料攫匪就趁四周没人的时候向他下手。

"我最近从报章上知道,一些骑士凌晨经过地不佬大道时遭少年匪徒袭击,所以我刻意选择天将亮的时候回家,没想到还是不安全。其他骑士可能也是怕危险,所以开得比较快,但我当时很累,所以走左边车道,车速也不快。"

摔倒昏迷公众救助

他指出,被抢的3支手机,一支是公司的,另两支是本地和新加坡注册的手机。

令他懊恼的是,老板刚发给他的薪水也被抢光了。由於友族同事将过节,老板特地提早一天给他们发薪,没想到就这样没了。

他摔倒昏迷后,数名公众把他扶到路旁休息,除了电召救护车,还帮他致电通知家人。


(光明日报·2006/10/1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