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制伏保安员司机,4刀匪劫40万元胶片


(马六甲讯)4名持巴冷刀的匪徒闯入运输公司,制伏保安人员与罗里司机后,骑劫两辆装有价值40万令吉橡胶片的拖格罗里,令公司蒙受60万令吉损失。

甲州警方刑事调查部副主任颜佶宝周二在记者会上指出,案件於本月15日晚上11点15分,在古鲁蒙工业区一间运输公司发生。

他说,当晚华裔罗里司机准备将一批从柔佛拉美士新村运抵公司的胶片,送往巴生港口时,听到公司外面传来一阵车鸣声。他从门缝望出去,见到一辆马赛迪停在门前,於是便把门打开。

车内的印裔男子下车后,便用巴冷刀往他头上敲了一击,另外两名乘摩多的印裔男子则直闯保安室,以绳子捆绑25岁保安员。

他说,劫匪把司机和保安人员锁在保安室里,再把两辆装满橡 片的拖格罗里驾走。两人自行脱绑后向警方报案。

他指出,被劫走的橡胶片下落不明,也没有嫌犯落网。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4抢劫时致伤他人,及与379A偷窃罗里条文调查此案。


(光明日报·2006/10/1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