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自然协会会员网上附图力抨,“槟公园世界最脏!”



有人投诉,第一件要做的事应该是要调查,这样的指责是否属实。我国普遍上都缺少这种实事求是的精神。

有人批评,无论大人小孩,上官下官,第一个反应都是反驳。没有调查,如何反驳?如果证明了有人无中生有,可以去调查这个人,检控他。与其花费时间找出这个人,不如花时间来纠正,那不是更好吗?

这件事让我想起闹得热烘烘的,ASLI有关土著股权的报告。很多政客连看都还没有看报告,就已经在喊打喊杀了。


有关指责野生公园的网站




(槟城讯)一名署名"Forest Ang"的作者在互联网刊登文章,批评槟城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肮脏、污秽、浪费及不受约束的国家公园"。槟州野生动物及国家公园局怀疑是槟州老师所为,要求教育局给予严惩。不过,经教育局调查,有关作者并非槟州老师。

Forest Ang在网站上刊登的文章标题是"The Dirtiest National Park ala Penang"(最肮脏的国家公园)。他在文中表明自己是马来西亚自然协会的会员之一,并附上许多在国家公园内拍摄的照片为证。

指到处是垃圾

其中一张照片取景自国家公园内的度假屋,作者表示这间荒置的度假屋已被兴建通道的承包商占用,到处都是垃圾。

还有一张照片是於2004年海啸前(2004年12月26日)拍摄的直落都容(Teluk Duyung)沙滩,照片所见到处是垃圾。还有一张照片是有人在公园内焚烧木板及树枝。还有一系列照片显示有关当局并未妥善管理国家公园。

图破坏槟公园美誉

槟州教育局主任阿末胡先说,他们是接获槟州野生动物及国家公园局的投诉,要求教育局采取纪律行动对付这名疑似老师的作者,但教育局发现作者并非州内老师。

"槟州野生动物及国家公园局认为这名老师意图不良,企图破坏国家公园的美誉。"


(光明日报·2006/10/1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