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一家三口任市议员,查卡利亚媳妇∶不是问题

(巴生讯)巴生港口区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的媳妇诺斯琳达说,她和家翁拿督查卡利亚、叔叔再努利一家三口同时出任巴生市议员,并不是一项课题。

也是巴生巫统区部女青年团主席的诺斯琳达说,她是巴生巫统区部妇女组女青年主席、家翁查卡利亚则是巴生巫统区部主席,叔叔再努利则是巴生区部青年团代团长。他们只因为各自的政治职位,才被委任为市议员。

"我们都来自不同的位置,因此一起出任市议员,根本就不是问题,也没有甚麽不对。如果你是以消极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答案是消极的,相反的,如果你是以积极的态度看待它,结果就是积极的。我们的共同意愿是为民服务。"

查卡利亚、儿子和媳妇的名字在巴生市议员名单出现,此事引起巨大争论。原订周四(19日)举行的市议员就职典礼,已突然展期至开斋节之后才举行。

诺斯琳达受询及宣誓就职典礼展期,是否令她感到失望,她说∶"我为甚麽要失望?我根本就不急。"


(光明日报·2006/10/19)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