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October 22, 2006

新关税大厦,延至明年2月完工


0119.jpg(新山讯)原定今年12月完成的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工程,将延至明年2月才完工。

公共工程局属下南方门户综合计划工程总监黄锦仁说,承包商南方门户有限公司已经通知他们,表示工程将有所延迟。

"承包商要求将大厦的完工日期延至明年2月。"

未透露延期完工原因

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工程无法如期完工的原因。

这座位於新山武吉查卡,耗资11亿令吉兴建的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是南方门户计划的一部份,主要目的是为了疏通从新加坡进入我国的车辆的阻塞情况。

据马新社记者到有关工地了解情况,发现佳节来临期间,在工地工作的员工很少,夜间也漆暗一片,并没有员工继续工作,反映出这项涉及国家利益的工程并非迫切需要尽快完工的感觉。

针对这点,黄锦仁在受询时表示这并非不寻常,而是因为大部分的员工都回家乡庆祝屠妖节及开斋节。

询及是否有一些工程的二手承包商因为承包商没付钱而不愿再继续做下去一事,黄锦仁给予否认。

"工程进展顺利,没有问题,政府的拨款将如期发下。"


(光明日报·2006/10/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