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腹部中刀·抢救25天,独居老人抗2匪被刺死


0123.jpg(怡保讯)一名独居老人疑与2名印裔匪徒搏斗,以致腹部中刀,后脑、脸部及下巴伤痕累累,全身浴血躺在住家客厅,被送到怡保中央医院治疗25天后身亡。据知,他家中的摩多已失窃,相信是遭匪徒抢走。

死者是现年77岁的退休人士冯发强,生前单独居住在安德申路,即是圣约翰救伤队礼堂旁边一间砖板屋。根据推测,死者是与匪徒打斗,导致他被小刀及铁铲致伤而送命。

曾是房屋买卖经纪的他,与妻子林妹(68岁)育有4女2子,妻子与幼女住在华大伟组屋。由於死者患上高血压及糖尿病,双脚乏力,需要依赖拐杖支撑才能够行走,所以没有搬去组屋与妻子同住。

女婿送饭发现死者

9月28日下午5点多,死者女婿送饭给死者时,发现住家大门打开,一入屋即见死者躺在血泊中。当时死者还保持清醒,但不能说话。住家内的电话线被割断,身旁留下一把折断的铁铲及一把小刀。

死者女婿赶紧回到不远的华大伟组屋,拨电召来救伤车,於8点20分把死者送到怡保中央医院。

医生为死者的伤口缝针及输血后,诊出死者的肾脏损坏、血液受到细菌感染、无法小便及呼吸系统出现问题,於是替死者进行各种治疗。医生判断死者的存活率只有50%。周日晚上7点50分,死者不治。

死者幼女冯月云(33岁)说,他们在死者家中检查后,发现匪徒偷走一辆旧款的摩多,死者钱包还有10令吉。家属事发当天已前往警察局报案。

怡保副警区主任赖永兴说,死者受重伤时,警方把案件列为一般的打劫受伤案处理,但随著事主宣告不治后,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目前尚未扣留任何人。


(光明日报·2006/10/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