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4匪开斋节前夕,抢30年老金店3万金饰


(士毛月讯)士毛月大街一间拥有逾30年历史的金店第三度遭打劫,4名巫裔匪徒劫走价值3万令吉的金饰。

周一上午11时45分,4人匪徒共乘金色纳莎丽亚(Naza Ria)来到士毛月大街的天成钟表金铺。

当时,其中3名头戴滑雪帽的匪徒分别手持铁锤及巴冷刀冲进店内,动作迅速地击碎玻璃橱柜,取出一盘金饰。

目击人士指出,另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则留守车内,匪徒得手后,马上驱车往加蕉及乌鲁冷岳县方向逃亡。

雪州总警长拿督依斯迈尔指出,4名匪徒相信是马来人,案发时,店内没有顾客,只有3名员工。

"当时店主的女儿及女婿碰巧出外用餐,回来后才惊觉发生抢劫案。"

他说,天成钟表金铺过去曾有被打劫3次的纪录,警方尚在追捕匪徒,迄今未逮捕任何嫌犯。

另外,该店开业时间是在上午10时至下午6时,案发地点距离士毛月警察局只有1公里。


(光明日报·2006/10/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