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雪苏丹不满查氏未觐见。生病,却能驱车到甲州


(巴生讯)据悉,雪州苏丹对港口区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没有奉令前往皇宫觐见他,感到不满。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以生病为由拒绝觐见雪州苏丹的查卡利亚,却可以驱车回到数百里外的马六甲度假。

据悉,虽然查卡利亚至今未觐见苏丹,但有关传召令依然生效。

苏丹传召查卡利亚,主要是后者的所作所为,已带来负面的影响,而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也要当局惩罚违建豪宅的查卡利亚。

查卡利亚的邻居说,查卡利亚已举家前往马六甲的瓜拉双溪 鲁家乡。

关传召令依然生效

查卡利亚的一名亲友说,查卡利亚最近因为报章的报导,使他陷入困境,他目前需要一些时间安静下来。

据查卡利亚的好友指出,查卡利亚年轻时,曾经担任火车路栅门看守员。

他说,查卡利亚非常勤劳,他先后出任过火车路栅看守员、餐厅服务生和办公室杂役,慢慢的再有今天的地位。

他说,报章最近的一系列报导,已对查卡利亚的一生构成严重的破坏。

查卡利亚目前是巴生巫统区部主席,他也是巴生市议员。


(光明日报·2006/10/2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