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Friday, October 27, 2006

5次召见查氏不成功。雪苏丹∶不想再见到他

(巴生讯)据悉,雪州苏丹沙拉弗丁对港口区州议员拿督查卡利亚没有到皇宫觐见感到极度生气,并决定不再传召查卡利亚进皇宫。

在这之前,皇宫的官员先后5次尝试传递苏丹的传召令予查卡利亚,但却不成功,最后被逼通过警方执行有关工作;然而,查卡利亚却以有病在身无法前往皇宫为由,没有觐见苏丹。

据雪州一些政界人士指,苏丹对此事大发雷霆,他们认为查卡利亚在接到苏丹的传令后,应第一时间前往皇宫觐见苏丹,现在一切已太迟了。

"根据我了解,苏丹获知这件事后,感到非常生气,苏丹不想再见到查卡利亚。"

上周查卡利亚在获悉苏丹要召见他时,便进入巴生中央医院,过后前往马六甲的家乡,至今行踪成谜,查卡利亚是马六甲人,而目前是巴生巫统区部主席。

苏丹召见查卡利亚主要是要向他了解,他身为巴生市议员,为何在没有向市议会提呈建筑蓝图测的情况下,施工兴建豪宅,同时也要知道,为何他一家三口同时出任市议员。


(光明日报·2006/10/26)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