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紧捉手袋不放·2匪踢翻摩多,遇攫夺夫死妻伤


0111.jpg(新山讯)一名45岁保安员骑摩多载送在新加坡工厂担任操作员的妻子回家途中,遭遇攫夺匪强抢后座妻子的手提袋。为妻者紧捉手提袋不让匪徒得逞,匪徒发怒踢翻夫妻俩共乘的摩多,以致摩多失控撞向路牌柱子,酿夫死妻伤。

周三晚上约9点30分,巴哈利如同往常骑摩多到新山关卡载38岁的妻子茱莱哈回家。他们行驶至新山地不佬大道8公里,距离班兰市场约200公尺距离的路段时,两名戴头盔的马来年轻摩多匪徒尾随驶近。

当时,茱莱哈是撼著手提袋,匪徒突然强拉她的手提袋,她情急下紧捉手提袋不放。在双方拉扯的混乱情况下,夫妻俩的摩多被踢而失控,夫妻俩从摩多摔下,脸部著地。匪徒见情势不妙,分文未夺便逃走。

警方各角度调查

0112.jpg事发后,巴哈利的头部和前额重创,茱莱哈则前额和嘴唇受伤、手臂及手背擦伤、两颗牙齿脱落。

两人由一名路过的德士司机载到班兰医院急救,不过 哈利送院后不治。茱莱哈前额和嘴唇缝针后,回新山福林园的住家休养。

对於这起案件,新山南区警局主任沙菲益周三晚上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时说,警方尚未向死者的妻子录取口供,尚无法确定是否攫夺案。

不过,他说,警方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并将从各角度展开调查。

他也吁请将死伤者送往医院的德士司机与警方联络,或致电新山南区警局07-232222,以协助调查。

死者与妻子结婚20年,育有2男2女,孩子分别是19、15、12和2岁。

头重创当场吐血
夫送院途中毙命

0114.jpg茱莱哈指出,她与丈夫共乘的摩多失控撞向路牌柱子后,丈夫相信是头部重创,当场口吐鲜血,并在送院途中毙命。

据了解,由於夫妻俩经常途经地不佬路,邻居曾好心提醒他们要小心,因为地不佬大道尤其是靠近班兰一带的路段是公路攫夺案黑区。

福林园居民福利委员会主席哈山乌曼指出,死者和妻子遇袭的路段相当黑暗。

他说,由於这段路经常有车放慢车速后越过右边道路,以致随后的摩多也要减速行驶,这也造成摩多攫匪有机可趁。

他吁请警方关注这次事件,并且加强巡逻。


(光明日报·2006/11/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