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处处路洞威胁驾车人,火箭拉布条讽刺州政府


(芙蓉讯)雨季造成芙蓉多处道路出现积水窟窿,对驾驶者构成威胁。森州行动党索性拉起布条,并写上4句讽刺"芙蓉处处都是路洞"的词句送给森州政府,即"洞袭花城,路洞处处,别有'洞'天,'洞'力十足。"

森行动党主席陆兆福周六(2日)上午联同数名党员,在罗白路十字路口附近拉布条。

陆兆福说,单在罗白选区,已有几段路凹凸不平,处处窟窿,随手拈来有罗白路和敦依斯迈医生路交界、敦依斯迈医生路靠近森美兰华人接生院路口附近及沉香大路口等。其他地方是拉杭格吉路、督翁姑路、龙城花园、家丽城及乌鲁阿拉路。

重铺路面仍见窟窿

令他最不满的是,罗白小贩中心前十字路口,因为兴建交通灯,上个月重铺路面后,迄今仍有窟窿。他不禁质问∶"是不是承包商的素质差了一点?"

他说,路面不平会造成轿车损坏,而且带来危险,尤其是摩多骑士,使市民不满纳税钱被滥用,"因为工程重铺后没有多久就损坏,根本是浪费公款。"

他指出,他将在下周一的森州立法议会(财政预算案)里,向森州公共工程及企业发展行动理事会主席依斯迈拉辛,及森州房屋及地方政府行动理事会主席胡侠岐提出路洞问题。

他希望有关当局能在近期内修铺公路的路洞,"否则,我只好将布条挂在芙蓉市议会前面了。"


(光明日报·2006/12/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