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首相劝告中文报,停止玩弄种族课题



玩弄种族课题者应该被对付,我绝对赞成。

现在的焦点是,为何首相不"劝告"发表极端种族言论者,而是"劝告"负责报道真相的媒体?

全国人民都可以从电视转播看到种族主义的言论,所以不能自欺欺人把责任推给报章。

首相女婿之前发表的种族主义言论,并不见凯里的岳父大人给与"劝告"。




(沙巴·亚庇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劝告中文报章勿玩弄种族课题。

他表示,玩弄种族课题是很危险的事;"他们应该停止玩弄种族课题。"

也是国内安全部长的阿都拉,周四为2006年国家廉正及政府行政管理委员会大会主持开幕后,如此表示。

对一些巫统大会上周在巫统大会发表极端言论一事,也是巫统主席的阿都拉说,他为巫统大会总结时,已就有关课题作出回应。

"巫统党员都接受我的演讲,他们赞同我的看法。"

他也表明,两三名巫统代表发表的极端言论,并不能代表那就是巫统或马来人的态度。

"这已显示┅┅它不是两三名巫统代表的观点┅┅我们不能够因为两二人的观点,就设想它是大多数人的观点┅┅这是危险的。"

针对3名巫统党员在巫统大会发表种族极端言论而引起华社的不安一事,副首相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纳吉周四表示,巫统已就这事件向国阵各成员党领袖作出解释。

周四,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黄家定表示,国阵成员党领袖一致认为国家团结的重要性,并认为不应该在各政党代表大会上,毫无顾忌的提出伤害民族感情与和谐的言论。

他说,首相强调中庸及兼顾各种族感受与权益的治国方向,而这才是巫统的治国方向。


(光明日报·2006/11/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