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既然是个人意见,那就对付个人啦


评:
如果根据国安部副部长所说的,个人的意见就不会受对付,那内安法令到底是在对付谁?曾经在内安法令下被对付的,有那一位不是因为个人的行为举止而受对付?


所以,以个人的名义来发表煽动性的言论,就不会被对付。这样大家都可以安心的发言了。




巫统代表极端言论
政府不会用内安令对付


(槟城讯)国安部副部长拿督胡亚桥指出,对於一些巫统代表发表极端言论,政府不会使用内安法令对付他们,因为这只是他们的个人意见。

他今日(周日,19日)出席由马华日落洞区会、青草园组屋居协、锦兰宋溪居协、槟州中元联合会、霹雳路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霹雳路诊疗所顾问团以及《中国报》联办的"警察之友"座谈会后,针对国安部会不会使用内安法令,对付在巫统大会上发表极端言论的代表时,这麽回答。

他说,在任何政党代表大会上,个人代表的意见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巫统领导层的政策。

"巫统主席兼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在总结其演词时已强调,虽然巫统是个马来政党 ,但他们不只是照顾马来民族,也会照顾各族利益,并根据宪法来确保政策合理。"

他强调,首相的承诺已保证国阵政府将会关注各民族的利益。


(光明日报·2006/11/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