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指偏激言论破坏团结,蕉赖马青炮轰巫统代表


(吉隆坡讯)马青蕉赖区团指责巫统代表在巫统大会发表不属实的偏激性言论,他们利用华社课题自我表现及制造是非,却不了解本身的行为会破坏种族团结,并对我国在国际的形象造成负面的影响。

他们表示,巫统代表炮轰马华和华社玩火,事实上,巫统与巫青团才是在玩火,再玩下去不但会玩火焚身,还会连累国家的发展。

马青蕉赖区团团长卓建国博士与署理团长吴心一等区团领袖,周日(19日)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吴心一说,马青感激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公平对待各族的言论,但希望首相可以确保他的说话传达到政府上下。

他说,他收到很多外国朋友的询问,因为巫统代表的偏激性言论,而误会大马的种族与社会不稳定。

"马青是实事求是,对事不对人,但巫统代表却制造是非,虽然首相最后说了一些话挽回局面,但消息已传遍世界各地,外国投资者会怎麽看待大马?"

卓建国说,外国人指大马政府相关公司的合约是"人造垄断",因为土著垄断所有的合约,但政府相关公司是属於国家的资产,人民都有缴税,而由单一种族控制国家资产是非常不公平的现象。

"问3岁小孩子,他都知道'钱是国家的'。我们应该公开合约投标,不但对国家好,也能提高土著的竞争力。可是,他们现在却要求连供应商也要由土著垄断,这样下去,非土著供应商就完了。"


(光明日报·2006/11/19)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