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华人确实趁虚而入”礼让区团长∶凯里无需道歉


(吉隆坡讯)巫青团全国代表大会热烈进行,与往年一样,马来人议程依然是主轴,非土著在这些辩论中难免成为被抨击的对象。

首位参与辩论的柔佛礼让区团团长莫哈末赞阿布即说,巫青团副主席凯里并不需要针对自己说出"华人会在马来人内乱之际乘人之危"的言论道歉。

他说,即使是在马来人没有内乱的时候,华人也会趁虚而入。他称赞凯里在被他族要求道歉时,依然不妥协的作法。

捍卫主权不应羞耻

"我们不需要因为维护种族利益而感到不好意思岸 疚,别人说甚麽是他们的事情,如果他们可以为自己的族群斗争,为甚麽我们要为捍卫我们的主权而感到羞耻。"

他指出,许多来自党内外的挑战都在考验著巫统领导人,其中包括第11条宪法联盟向巫统施压,要求成立跨宗教理事会,以及非土著部长集体向首相呈备忘录一事。

他说,马来人议程必须持续落实。"无论土著股权是18%或者45%,事实是马来人还是落后於人。"

他也要求当局检讨绩效制,以免巫统被下一代责怪。他重申,马来人特权是受到宪法保障的,无人可以质疑。"我们不能妥协,即使是一寸。"


(光明日报·2006/11/1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