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到访豪宅遭辱骂恐吓,马氏扯坏摄记相机


0188.jpg(巴生讯)候任巴生市议员拿督马芝利诺违建豪宅的图测日前获得巴生市议会批准,周四(9日)开始复工。《光明日报》记者今日(周五,10日)再度到访豪宅,打算找马芝利诺做访问时,却遭对方恶言相向及出言恐吓,直骂记者"没读过书?"、"没被人打过?"等羞辱字眼,最后还硬扯摄影记者的相机,导致相机掉下地面摔坏,损失超过8000令吉。

《光明日报》记者於周五再度到3间违建豪宅访问,於早上10多记者先到沙爹咫 12间接获拆除令的食档了解详情。中午12点半左右,《光明日报》抵达马芝利诺位於甘榜拉惹乌达的豪宅。

直骂记者"没读过书?"

0189.jpg记者与摄记联同《星洲日报》一名记者同时抵步,发现马芝利诺的轿车停在豪宅外,猜想马芝利诺应该在豪宅内巡视。由於他的图测已获批准,《光明日报》记者打算找他做访问。

记者来到豪宅的庭院,发现七八名员工正在赶工,由於大门没关,记者便进入庭院访问其中一名华裔员工∶"拿督有在吗?我们是记者,想要找他做个简短访问。"

员工们发现记者,并没驱赶记者,还与记者聊天,他们对记者说∶"豪宅是於周四复工,没见过拿督前来巡视。"

当记者被告知马芝利诺不在后,便打算离去。这时,停放在篱笆外的货柜突然传来一把凶恶的谩骂声,原来马芝利诺正在有关货柜是豪宅的临时办公室,而责骂记者的就是马芝利诺。

记者看到马芝利诺后,马上走到货柜旁,打算向他道明来意,岂料对方却不停谩骂,完全不给记者解释的机会。

马芝利诺甚致还骂记者∶"你们是甚麽学校毕业的?没读过书啊?"、"你以为这是你爸的家,要进就进?"、"没教养!"、"你们不怕给人打啊!"等。

过后,他发现随行的摄影记者手上带著相机,突然从货柜冲出来,硬扯摄记挂在肩膀上的相机,导致相机的吊带被扯断,相机应声掉到地面摔坏。价值约8000令吉的镜头与镜片破裂,无法使用。

不肯让记者离开
马氏相机吊带丢人


0190.jpg马芝利诺向记者发恶后,不肯让记者离开,还使用相机的吊带狠狠朝摄记丢去,幸好摄记闪得快,没被击中。

由於当时马芝利诺身边还有七八名男子,记者担心生命受到威胁,便向对方道歉,并在对方的"要求"下留下名片,才获准离开。

与马芝利诺在一起的其中一名男子,原本还要"没收"被摔坏的相机,记者花尽唇舌解释后,对方才说要请示马芝利诺,过后才还回相机给摄记。

遭谩骂又被拍
记者据实报警


马芝利诺从发现记者到记者离去,都不停的谩骂记者,当记者准备离开时,其中一名男子还举起相机拍下记者的样子及车子号码。

《光明日报》记者担心生命受到威胁,已於周五下午4时据实向巴生警方报案。


(光明日报·2006/11/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