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狮城妇到新山派喜帖,困车龙匪开车门抢劫


(新加坡讯)狮城妇女到新山派喜帖,汽车被困在车龙10分钟,结果却引来劫匪,在众目睽睽下打开车门抢走她的手提袋。

遇劫的妇女即将娶媳妇,4天前与母亲、哥哥及姐姐,一行4人驾车到新山去派喜帖。上周六(4)下午3点左右,当他们准备回返新加坡时,汽车在靠近家乐福霸级市场附近,因为修路工程而被堵在车龙中。

劫匪摩多逃走

就在这时,坐在前乘客座的48岁谢世珠感到有人打开车门,接著她手中的手提袋就被抢走了。妇女看见手提袋被抢,马上跳车奋勇追匪。可是妇女追了6辆车的距离,还是让对方逃之夭夭。

据她绘述,劫匪跳上一辆在前面等候的摩多,与同党绝尘而去。两人的行动快如闪电,非常熟练,看起来不像是新手。

事发后,谢女士已经在新山据实报警。她的手提袋里有2200新元(约5060令吉)、马币300令吉、个人文件,及住家钥匙。

由於住家钥匙被抢,她回新加坡后立即更换大门锁头。另外,她的手臂也匪徒拉扯手提袋时擦伤。


(光明日报·2006/11/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