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7摩多匪持木棍铁条追打,跟车员耳缝6针


0148.jpg(新山讯)一名43岁跟车员骑摩多到新加坡上班途中,遭一架摩多跟踪。对方过后突然驱近,起脚踢翻跟车员的摩多。跟车员跌倒后,对方的其他6名同党跟著闪出,并手持铁条、木棍等武器追打他。混乱中,他的右上耳被对方以摩多锁击伤,缝了6针,摩多也被抢走。

周四凌晨4点多,住在新山百万镇的郭弟独自骑摩多出门工作时,在角 客前的路段被袭击。

他说,他被踢倒在地上后,看见匪徒的6名同党分乘3辆摩多从对面朝他驶来。他遭其中一名匪徒以摩多锁击伤后,立刻起身逃跑。他在逃走时曾转回头,看到其中一名匪徒骑著他的摩多离去。

摩多被抢

"匪徒都是二十多岁的马来人,干案时都没有戴头盔。我除了右耳上端缝了6针,右脸颊也受了伤。"

他说,事发地点离他家约2公里。事发后,他带伤走回家,由邻居载去附近诊所接受治疗。

他指出,被匪徒抢走的摩多是他3年前用2900新元(约6670令吉)购买的,还在供期中。

郭弟是一家支柱,与印尼华侨太太育有两名孩子。两名孩子还在念小学,太太因病在身而无法工作。

他说,他在新加坡工作近20年,这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事。

"我是靠摩多代步的,现在只有先向新加坡老板借钱买摩多,才能继续工作了。"

新山百万镇摩多劫匪多

继新山地不佬大道之后,新山百万镇主要大道也成为摩多匪徒伺机干案的另一个黑区。

从最近3起案列来看,受害者都是凌晨时分到新加坡工作的本地人。他们都是摩多骑士,造案者都是骑著几辆摩多的匪徒。

5月3日凌晨4点多
在新加坡担任保安人员的江子明,在角 客附近的路段发现有摩多倒地,他想停下帮忙,一群男子突然手持木棍冲向他,他察觉不对劲而冲出重围。

10月20日凌晨4点半
在新加坡当自助餐工人的江仕兴,在巴西古当大道百万镇入口处遭6名分乘3辆摩多的匪徒一路追到角 客前。匪徒用脚踢倒他的摩多,向他要钱也要支票,还抢走他的摩多。

11月2日凌晨4点
在新加坡任跟车员的郭弟,遭一辆摩多尾随至角 客附近的路段踢翻他的摩多。匪徒持武器攻击他,并抢走他的摩多。


(光明日报·2006/11/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