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玻璃未碎架子击破,3匪抢走百万金饰


(梳邦再也讯)周六(4日)下午遭3名匪徒抢劫约百万金饰的金店,开业6年以来三度被匪徒光顾。该金店首两次遭劫时,因金店老板在金饰陈列柜安装防弹玻璃,让劫匪无功而返。此次匪徒能顺利得手,全凭一支铁锤。

位於蒲种柏兰岭购物广场的金店负责人受询时说,匪徒是敲不破防弹玻璃的陈列柜,只是把表面的玻璃击碎,可是匪徒在敲打玻璃时,也把陈列柜角落的架子击破,才轻易掠取金饰。

他周日与亲友返回金店点算损失时声称,警方已拿走金店的闭路电视录影带进行调查,他相信这个录影带可协助警方缉捕匪徒。

此外,他暂时不清楚金店的损失,仍需时间进行点算。不过,金店的金饰都已投保,保险公司将会派出代表前来金店进行调查。

尽管多次被匪徒光顾,但他无意搬迁。他说∶"这种事件防不胜防,就算搬去其它地方也不代表不会遇到类似问题,我反而会考虑聘用保安人员,因为广场的保安人员仍然不足。"

他说,除了他的金店,广场外面多间金店也曾遭劫的经历,他希望警方多关注这一带的治安。

此案是於周六下午5点多发生,3名匪徒分别手持斧头、铁锤中 支半自动手枪闯入金店,制伏3名顾客及3名职员。匪徒得手后,通过金店旁的裁缝店逃走,幸好整个过程没人受伤。


(光明日报·2006/11/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