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厨帅领薪水回家,半途被假警打抢


(梳邦再也讯)一名工作3星期,刚领600令吉薪水的厨师,放工骑摩多回家途中,遭4名共骑2辆摩多的假冒警察的男子截停打抢。厨师的摩多锁匙被匪徒"抢"走后,他推著摩多约半小时到警局报案。

这宗案件於11月1日晚上10点15分,在灵市双威路附近发生。事主是现年31岁的华裔厨师。

事发时,甫工作3星期的厨师,下班后,领著600令吉的薪水骑摩多回家。他的摩多从旧巴生路取道新班底大道,经过收费站不久,并朝沙亚南方向驾时,突然被4名共骑2辆摩多的男子截停。

这4名穿著黑色夹克的男子,自称是警察,他们截停厨师摩多后,迅速拔掉他摩多上的锁匙,并劫走他身上的现款中筌机。他们驾摩多逃走后,厨师只好推著无法启动的摩多到梳邦再也警局报案。

梳邦警区总部主任弗亚说,由於当时天色已暗,厨师看不清劫匪是甚麽样子。

他说,10月在首邦市,也发生一宗类似的案件,嫌犯是印尼人。"这两宗案件,干案手法相似,警方不排除他们是同一伙。"

他吁请公众提高警惕,如果骑摩多,看到路边有人截停,并自称是警察,但又没有穿上警察制服时,可以不用理会对方。"警方路检一定会穿上制服的。"

"如果你停下摩多,一定要对方出示他的身份证件,以鉴定对方的身份,避免受骗。


(光明日报·2006/11/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