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Sunday, November 05, 2006

“斧头帮”驾名车跟踪,主管提款1万被抢走


(梳邦讯)计划买屋的工厂主管在朋友陪同下,到银行提出1万1000令吉准备付房屋首期,不料他踏出银行后,被驾驶豪华车的"斧头帮"匪徒跟踪。"斧头帮"分乘两车前后夹攻,轻易抢走巨款。

这宗事件是於周五(3日)中午12点多在斯里肯邦安发生,2名年龄30多岁的匪徒分乘日产Murano及马赛地轿车,一前一后跟踪受害者与朋友共乘的汽车,然后中途拦劫。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说,受害者与20多岁的朋友去银行提款后,途中被一辆日产Murano轿车阻挡去路。受害者的朋友当时没有怀疑,不料他准备退车时,另一辆马赛地阻挡退路。

2匪车前后夹攻

他指出,匪徒拿著斧头中绗肉刀下车干案,劫走现款1万1后1000令吉后逃走。受害者与朋友向警方报案,他们的手机也被匪徒抢走。

"警方调查相信匪徒已干下多宗抢劫案,他们年龄约20至30岁。警方促请公众人士在银行提款时,提高警惕。我们相信匪徒是在银行里暗中监视公众人士提款,然后跟踪提款人,伺机下手。"

知情者可联络查案警官莫哈末鲁菲(03-89484822)提供资料。


(光明日报·2006/11/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