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违建事件爆发半年,反贪局才召见查氏

(巴生讯)"查卡利亚违建豪宅风波"爆发至今逾半年,但反贪污局迟至周二才首度传召巴生市议员查卡利亚到雪州反贪局总部接受盘问,以助当局针对"多宗案件"展开调查。在历时5个半小时的盘问过程中,内陆税收局官员也在场,以从旁协助调查工作。

穿著轻便服装的查卡利亚周二是在目前正候任市议员一职的儿子再努里,以及两名亲信的陪同下,於下午3点抵达反贪局,直到晚上8点25分才离开。记者趁他进入电梯前,追问他与官员"讨论"些甚麽内容时,他只微笑回答∶"不回应"。

一名反贪局官员受询时披露,反贪局是在接获多宗投诉,包括行动党的投诉来函后,决定召见查卡利亚。

"由於我们同时针对多宗案件展开调查,所以会使用较长的时间来盘问查卡利亚。"

询中砗贪污局所调查的案件包括哪一些案件时,他表示不方便透露,他只说∶"很多宗"。

只微笑不回应

据悉,反贪污局召见查卡利亚,主要是针对土地买卖、"查氏王宫"的建筑费、收入来源等事宜展开调查。

由於盘问时间逾5小时,原本於下午4点30分下班的官员,也被迫逾时工作,在查卡利亚离开后才收工。期间,再努里及两名亲信多次出来上厕所,唯独不见查卡利亚的踪迹。在场守候的10多名新闻从业员,一度还以为查卡利亚从后门离开了。

据悉,查卡利亚也带来一批文件,当中相信包括"查氏王宫"的图测,但他不愿对媒体的发问作出任何回应。


(光明日报·2006/11/08)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