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佯装购物亮刀子,2刀匪打抢油站

(吉隆坡讯)2名骑摩多的匪徒,光天化日下,佯装到油站购买物品,然后再亮刀抢走了1700令吉现金。

这宗案件是於数天前早上11点15分,在富都路的一家油站发生。事发时,2名乘坐摩多的男子驾驶到油站,其中一名下车进入店内,假装选购物品。

这名男子并未脱下他的帽子,他趁店内没有其他顾客时,突然亮出刀子威胁女收银员,威胁对方交出现金。

女收银员在利刀的淫威下乖乖就范,匪徒在抢走了1700令吉后扬长而去。

另一方面,周二(21日)凌晨2点半,一对情侣(35岁和23岁)观赏电影后,走路步下燕美路的天桥时,突遇2名劫匪。

其中一名匪徒以尖物指在女受害者背后,威胁他们不得张声。这时,另外一人就在他们面前,亮出在腰间一把类似手枪的物件,然后要胁他们交出所有财物。


(光明日报·2006/11/22)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