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2匪持巴冷刀威胁,商人银行提款被抢

(梳邦再也讯)华裔商人从银行提出款项后,准备汇入附近的另一家银行。当商人停泊轿车后,2名持巴冷刀的匪徒突趋前抢劫,导致商人损失2万7000令吉。

周一下午1点,41岁的商人从首邦市第1区住家外出,准备到第9区的银行提款。他在提出2万7000令吉后,便到第10区的另一家银行办事。

轮胎遭刺破

当商人将宝马轿车停泊在银行附近时,2名持巴冷刀的马来男子突然趋近,敲破他的左右镜子及大镜后,再刺破轿车轮胎。匪徒威胁商人交出巨款。

商人在利刀淫威下,只好乖乖就范。匪徒还抢走商人的手机,之后乘坐灰色国产花蝴蝶,匆匆逃逸。整个过程约10分钟。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表示,由於匪徒在干案时没有蒙脸,警方会根据受害者的口供进行拼图,全力追缉匪徒的下落。


(光明日报·2006/11/21)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