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银行提款被匪拦截,承包商失2手机逾万元


(八打灵再也讯)华裔承包商与妻子从银行提款出来时,遭3名持巴冷刀的印尼匪乘车拦截。匪徒敲碎承包商车镜后,抢走1万5000令吉现款及2部手机。

周二(21日)中午12点,承包商与妻子从银行出来后,乘坐丰田轿车离开。当他们经过SS2/24路时,遭一辆日产仙特拉轿车拦截。

3名匪徒立刻下车,前后夹攻轿车。其中2名持巴冷刀的匪徒敲碎左右车镜,抢走装有钜款的纸袋及手机后,匆匆逃逸。

饱受惊吓的承包商之后与妻子到警局报案,并提供匪车车牌给警方。警方调查发现,匪徒使用假车牌。

警方调查发现,涉案的匪徒一旦在路上,发现任何一辆轿车的车牌后,会根据现有的注册车辆车牌号码,再"制造"一个假车牌,企图混淆受害者及警方。目前未有嫌犯落网。


(光明日报·2006/11/2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