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May 25, 2006

劫杀商人弃尸河中

(居林讯)50岁的五金商人林速伟,周二晚疑在本身经营的沙场遭人谋财害命,被弃尸在双溪谷巴都布爹加拉岸河。解剖报告显示,死者的后脑遭硬物击破,不过死因是溺毙。

居林警区主任玛吉警监周三受访时透露,警方是在周二凌晨约2点10分,发现死者的尸体卡在桥底。警方也在沙场河边发现血迹,因此推测死者是被凶徒敲击脑部后,再被弃尸在沙场旁的河流。

他指出,死者的尸体在河上漂流了50公尺,卡在桥底下。根据种种迹像,警方不排除死者被谋害的可能性。

根据警方调查,在居林双溪谷珍珠园双林经营五金店的死者,於周二傍晚约6点结束营业后,吩咐太太及员工先行离开,自己则肃在店里休息及处理一些事务。

当晚约8点,太太见死者还未返家,便致电到店里,但无人接听电话。她於是吩咐缅甸籍员工前去五金店找丈夫,但不见丈夫。

死者太太过后自己出外寻找丈夫。她来到沙场查看时,发现丈夫的轿车停在沙场外,人却失去踪影。她意识不妥,立刻报警。

警方在桥底发现死者尸体后,已通知死者的太太赶到现场认尸。她已证实那是丈夫的尸体。

目前,警方已封锁发现尸体的地点,以作进一步的调查。
(光明日报·2006/05/24)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