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Monday, June 05, 2006

推倒在地抢1200元,攫匪打61岁阿婆一拳

(梳邦再也讯)61岁阿婆从森美兰到雪州探访亲友,不幸遭摩多攫匪盯上,攫匪先朝阿婆的左胸打了一拳,并在她痛得跌倒时,劫走她装有1200令吉现款的手提袋。

周四下午12点45分,这名戴近视眼镜的阿婆,在梳邦再也SS14/4D路时,遇上两名骑摩多的马来攫夺匪。

这两名攫匪赤手空拳打了阿婆,并劫了她的手提袋。跌倒在地的阿婆,因近视看不到攫匪的摩多车牌号码。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97条文(抢劫)调查此案。

两匪一肥一瘦

另一方面,当天早上7点,在蒲种乌达玛花园7路,也发生了一宗打抢案。

来自万挠41岁的华裔男子(绘测师),驾车抵达上班地点。当他下车时,遭两名骑摩多的马来劫匪以刀子威胁,结果他唯有交出身上共6300令吉的财物。

这些财物包括一条项链和金牌、戒指、手机、捐血卡、公司钥匙和500令吉现款。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弗亚披露,两名匪徒的身材分别是一肥一瘦,但是事主却不记得匪徒的车牌。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两宗案件是否由同一批匪徒所干。
(光明日报·2006/06/02)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

10: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