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ne 01, 2006

冯镇安同意纳吉见解,徵规定谙华文不公平

(布城讯)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冯镇安表示,他将劝告雇主摒弃在徵聘广告中例明应徵者须通晓华文华语的做法。他认同副首相纳吉的见解,并认为这种做法将限制该雇主的人力资源,对雇主没有益处。

他说∶“这项规定是不必要和不公平的。”

勤劳肯做才重要他说∶“雇员重要的条件是勤劳和拥有积极的态度,以及学习其他语言的意愿。雇主若有语言上的需求,可提供课程予员工学习。”冯镇安周三在人资部会见尼泊尔副总理暨外交部长沙玛奥利后,向媒体这麽表示。

评:延续之前的林祥才,马华又多一位部长讲一些不知所谓的话,而且还是人力资源部长。在他的脑海里,人力资源肯定不需要什么条件,任何人都可以胜任。不知道他如何管理人力资源。

也是的,冯部长说的也是有道理,真的不公平。


看一看我们这些没有读到什么书的人民,想做医生,政府又不给我们去当,说要些什么医药文凭、又要会英文、又要会国语,简直就是故意刁难我们这些有志气的青年。

这根本就是对我们不公平及没有必要的。现在部长一声令下,我们就算没有国语流利、没有英语流利、没有医学知识,也可以去申请了。

冯部长都说:“雇员重要的条件是勤劳和拥有积极的态度”。

只要我们努力,有积极的态度,医院方面可以给我们培训呀!

现在可好啦!有首相、部长帮我们撑腰,我们可以随便选我们心目中的工作啦!

巴士司机成为医生也不再是天荒夜谈了。

The Star可以聘请英文不及格的人才了。

Berita Harian也可以聘请马来文不及格的人才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 马来西亚!! 能!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力资源部长拿督斯里冯镇安 这种部长早该被替出局,就是因为人力资源部请的人不需要用脑,只需努力和会说话(管你什么话啦),还有拼到底支持国阵。

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到冯镇安如何坐上部长位置的。

(试问部长一声:我们学了13年的中文,现在如果应征中文为主的工作,比如教书或者翻译口译或者中文相关的工作,还需要再培训更标准的中文。对那些不谙中文的员工,难道企业界有那么多时间金钱培训吗?可能,人力资源贴工钱给那些公司,就像MDC贴钱给那些多媒体公司请新人一样!)

我喜欢你的评论!

3: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有,现在我找到的工作我都没有经验和技巧,那么,我要埋怨雇主不公平还是我埋怨自己功夫不到家??

4:00 am  
Blogger H said...

马屁用力拍,头脑摆一边,外加脸皮厚一点
部长不会太难当的,相信我。
至于纳吉富首相…幸好老马当时选错人哦!

9: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0: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