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ne 08, 2006

林祥才部长的经典作(27/4/2006)

评:这是林祥才部长的经典作,不放上来做纪录留给大家看,对不起他老人家。

这则新闻也有一段时间了,找回来也有一点困难。所以难保到大选的时候,可能都找都不回了。

还记得这则新闻吗?善忘的马来西亚人,两个月而已,就把它给忘了,所以记录是很重要的。

记得大选的时候回来这里参考一下,再投票哦!

裸蹲案最后的结果只是证明手机短片不是中国人而已,没有交待警方的手段是否滥权。难道马来同胞就可以受这样的委屈吗?

还有另外四位向郭素芯投诉被警方无辜逮捕及罚裸蹲的中国女郎呢?只因为没有短片流传,政府就不需要交待?

看外国媒体如何说
大马旅游部长坦言中国游客不满马来西亚治安状况

外国人都在看着我们
揭发辱华真相是代议士责任

(吉隆坡讯)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说,2005年到大马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剧减20万。他认为,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经常把中国游客事件公诸媒体,是造成大马的中国游客人数减少的因素之一。

他指出,报章时常报导煽动情绪的新闻,包括报导一名疑为中国籍的女郎在警局扣留室被罚拉耳朵的事件,以及其他有关大马罪案和安全的问题,这些都是造成中国游客人数骤减的原因之一。
他周三在国会下议院回答斯里阿曼国会议员吉米唐纳的附加问题时也强调,这些报导使到中国游客认为大马不安全。

他披露,2004年共有55万241名中国游客前来大马旅游,但去年的中国游客人数却骤减至35万零89人,减少了20万152人,即剧降36%。

倾全力向俄促销大马
他说,旅游部希望全体人民能与该部合作,以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大马旅游。

他披露,虽然俄罗斯拥有1亿8600万人口,但去年只有8000名俄罗斯游客到大马旅游,因此,旅游部决定倾全力向俄罗斯游客促销大马。

他说,旅游部今年将努力吸引更多游客到访大马。

“旅游部已订下吸引1750万名外国游客,包括新加坡游客到访大马的目标。此外,旅游部也希望大马能於2007年达到2010万名游客的目标。”

他披露,去年共有679万6549名外国游客,不包括新加坡游客入境大马,这些外国游客主要是来自中国、日本、台湾、印度、澳洲、英国和美国。

2000至2005年外国游客(不包括狮城客)人数∶
2000∶4,801,382
2001∶5,823,479
2002∶5,744,249
2003∶4,173,342
2004∶5,153,064
2005∶6,796,549

“林祥才颠倒是非”
郭素沁∶违反马华立场
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责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是中国游客剧减祸首之后,郭素沁回应说,林祥才根本就是颠倒是非,与马华立场背道而驰。

她披露,对於被扣留者遭警方刁难的课题,马华与各族群都是持著维护人权和反对警方滥权的立场。“不过,林祥才对我的指责,却已使得马华的立场被模糊。”

她说,马华妇女组主席拿督黄燕燕在处理“中国女郎被滥权警员强制裸蹲”事件时,还曾称赞于雪珍等4名受害的中国女郎表现勇敢,但和黄燕燕同一政党的林祥才,立场却和黄燕燕完全相反。

“身为旅游部副部长的林祥才在整顿大马旅游业时,连基本功课都没有做好,就贸贸然把矛头指向我,他这种表现,民众又如何能期望他在内阁里有所作为呢?”

华妇裸蹲未揭发前郭∶中游客已减49%
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说,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在“中国女郎裸蹲事件”未爆发前,曾在国会下议院提到,大马2005年1至9月间的中国游客人数已下降了49%。

“纳兹里当时也说,移民厅及警方无理对待中国游客,是导致游客人数下降的最大原因。”

她吁请林祥才深入研究游客人数剧降的原因,然后再对症下药改善,勿随便把矛头指向他人,因为林祥才的做法只会使得马华的立场变得模糊。

(光明日报·2006/04/2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