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ne 07, 2006

劫匪打抢华裔男子,并强奸其模特儿女友[治安]

(八打灵再也讯)一名华裔男子在住家停车场遭3名劫匪掳至巴生一家银行提出150令吉现款,劫匪疑嫌收获少,抢走男子住家锁匙,把男子弃在一丛林处,然后闯上男子家搜括。劫匪抵达男子家后,把男子在睡梦中的模特儿女友叫醒,抢走她的3000令吉和一台手机后,还轮奸她。

这起案件於周一早上6点半,在哥打白沙罗的一座高级共管公寓里发生。当时,26岁的华裔男事主(销售人员)正准备上班。他走到停车场时,看见3名马来男子正企图偷走他的国产掀背式威拉汽车的轮胎。

男事主上前喝止3名劫匪,结果被劫匪以利刀要胁及掳走。男事主过后被带到巴生一间银行,并被匪徒要胁以提款卡提款,结果只提取150令吉。

抢走女友轿车
劫匪疑嫌“收获”少,於是拿了男事主的住家锁匙,把男事主捆绑后弃在沙亚南武吉柏兰岭某丛林处。

当天早上11点半,其中两名嫌犯摸上男事主的住家,男事主任职女模特儿的同居女友(24岁)正在房里睡觉。两名匪徒抢走女模特的3000令吉和一台诺基亚手机后,还轮奸女模特儿。
两名劫匪犯案后,也一并把女模特儿的国产金丝雀驾走。

八打灵再也副警区主任阿都拉曼针对案件提醒公寓住户,必须在住家大门安装多个锁头,住户更应时时刻刻把住家大门栓上,以防止劫匪在取得大门锁匙后,趁机入屋抢劫,进而伤害屋内的人。

他希望公寓住户为大门和窗口装上铁花。目前,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376(强奸)和397(持械抢劫)条文调查这宗案件。

(光明日报·2006/06/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