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ne 08, 2006

州议员百万建豪宅

(巴生讯)巴生港口区州议员拿督查卡里亚的两栋建筑物“百万豪宅”及“沙爹屋”被指违章,反对党4个月前向反贪污局与市议会举报之后,两栋建筑物仍继续扩建及营业。豪宅已完成大部分工程,更显豪华气派;沙爹屋两旁则增建船形及传统风格的建筑物,还开始经营午市生意。

市议会对两栋建筑物的业主发出传票及罚款后,没有采取进一步对付行动。豪宅与沙爹屋即将完工,成为甘榜依达玛最具特色的建筑物,居民更声称这会是当地的地标了。

豪宅占地20间民宅
《光明日报》重返甘榜依达玛,发现这两栋备受争议的建筑物“焕然一新”,豪宅的兴建工程如火如荼进行。

这栋被反对党领袖邓章钦形容为“查卡里亚皇宫”的豪宅,四周除了一间学院及回教小学外,附近建筑物都是单层屋子。豪宅设计呈“L”字形,估计占地约1英亩,约等同当地逾20间民宅的阔度。

据观察,豪宅的外观漆上白色,大部分的落地玻璃窗及屋瓦已经装上,工人正著手修饰屋顶的钟楼设计,以及在庭院兴建一座小桥。庭院的装修还未动工,一片凌乱,但豪宅的整体观感已经显露,在甘榜地区显得“气势磅礴”。

豪宅外观2层楼高,实则3层楼高,底楼有3个客厅,楼梯是旋转式设计。豪宅四面都有大门,落地玻璃窗的设计及高高的柱子极具气派。

转载自(光明日报·2006/06/08)

评:
传说中的副首相五百万官邸是公费,那州议员拿督查卡里亚的百万豪宅的钱从哪里来?

反贪污局这样久了还没有动静,难道还要请示pak lah才可以采取行动?

百万豪宅,反贪污局没有动静,邓章钦会过问。

百万豪赌,面不改色的沙巴前首席部长,不知道谁会去帮我们问一下。人民都很关心他的近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