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June 15, 2006

商场为孩子买奶粉,空姐遭刀匪掳奸

(八打灵再也讯)一名24岁空中小姐从外地飞回国,到购物广场为孩子买奶粉后,被一名刀匪胁持洗劫,而且还遭匪徒掳到一个花园区两度强奸。

这起案件於周二晚上约8点在白沙罗一间购物广场发生,这名空姐育有一名6个月大的孩子,她刚下飞机不久,就直接前往购物广场买奶粉。

当她到购物广场的地下停车场取车时,一名华裔匪徒持刀走到她的身边,要胁空姐上车。匪徒上车坐在前座乘客座,用利刀指向空姐的腹部,指使空姐将汽车驾到附近的一个花园区。

抢提款卡迫说出密码

匪徒抢走空姐的提款卡,威迫空姐说出密码。空姐向劫匪表示,由於她刚工作回国,户头内没有钱。匪徒感到不满,在车上强奸她。

劫匪逞兽欲后,抢走空姐身上仅有的50令吉。但是,匪徒相信是嫌“收获”太少,再次强奸空姐。匪徒两度强奸空姐后,将空姐和汽车一并弃在花园区后独自离开。

较后,空姐到灵市警局报案。警方已将这名身心受创的空姐送到马大医药中心接受检验。警方仍在调查案件,目前尚未有任何嫌犯落网。

(光明日报·2006/06/1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