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ne 14, 2006

校长告诉被非礼女生的家长,“漂亮才引人侵犯”

(亚罗士打讯)中学生在教室内调戏及非礼一名14岁同学,校长被指要求女生家长勿报警,还声称女生长得漂亮才引起同学“侵犯”。

女生家长气愤下据情报案,并即刻为女儿申请转校。

就读於亚罗士打达鲁拉曼中学的中二华裔女生,声称6月13日约下午1时45分,在学校课室内被一群学生调戏,其中一人还涉嫌抚摸她的臀部及胸部。

这名女学生的家长黄先生(40岁)周三说,女儿被非礼时,班上没有老师。

他指称,当时的情况是就读其他班级的6名学生,跑进女儿的教室调戏她。

黄先生说,其中一名学生先用手搭在女儿肩上,之后抚摸女儿臀部,女儿受辱下就伏在桌上哭。

“这批友族学生还继续对女儿上下其手,抚摸她胸部,女儿大声喊叫。班上一些目睹事情经过的同班同学没有施援,有的还离开教室。”
原文请看星洲日报

评:
我们的社会很多时候已经黑白不分,走火入魔了。饱读诗书、德高望重的校长也会说出这种不像人样的话,还能寄望他可以把学校带好吗?犯罪者没有错,错在你的女儿生的漂亮,勾引别人侵犯。

而且,犯罪者也是因为看了色情片,才会非礼?就因为看了色情片,所以非礼就变成合理了?如果以此类推,强奸也是可以被理解的?攫夺打抢都是正当生意咯?

不知道校长是女的还是男的。如果是男的话,希望那些学生不会去看同志色情电影,不然的话校长也可能会因此而被侵犯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