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Wednesday, June 14, 2006

BA Vinci Code?

BA = Bukit Aman.
我国皇家警察网站的html 内码,竟然出现以下的内码。
bgsound src="04_This_time.wma" loop="-1"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Sila taipkan aduan anda di sini"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makan"
它的内码比“达文西密码”还怪,实在想不通keywords=makan的理由。keywords=kopi 或许还有可能勉强的扯上关系,因为看香港影片的罪犯,都是被请回去警局喝kopi。我国也有很多人民喜欢跟警察打交道,时常请警察喝kopi,警民合作,其利断金。makan? 跟警察部队有什么关联?

厉害!!果然是训练有素的警察部队,连网页也加密了,肯定用了一些很高深的加密法,没有这么容易找到一些蛛丝马迹的啦!给你看到还是警察部队吗?果然不是盖的。

其他有关皇家警察的网站


- keywords是网页编写员在编辑网页时写进去,以便搜索引擎(google, yahoo, cari..)可以容易的从keywords找到此网页。

- 要看html 内码,请在browser的上方, view-> source 。
- KOPI 是什么?视情况而定,这里有讨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