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Ad Here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购物袋当手袋也被抢,攫匪砍老妇抢1000


(巴生讯)一名66岁的女保险从业员为防备被攫夺匪盯上,出门时都以购物袋取代手提袋,不料猖狂的攫夺匪连购物袋也不放过。行径凶残的匪徒以巴冷刀砍伤老妇左手,抢走装有近1000令吉财物的购物袋。

0168.jpg周二下午5点,居住在快乐花园的受害者苏梅前往巴生中路一名朋友的住家,她甫下车,两名骑著摩多从后而来的攫夺匪亮刀砍伤她的左手,然后抢走她手中的购物袋,绝尘而去。

苏梅周四上午在医院接受访问时说,她的伤口又长又宽,事发后血流如注,共有7条筋脉和尾指骨被砍断。

"当时,我还观望四周无人后才下车,但就在我准备关上车门时,看到2名男子骑著摩多往我方向驶来。我察觉情况不妙,想躲回车内,但已来不及,一名匪徒跳下摩多亮刀便砍向我的左手,抢走购物袋再上摩多逃离,整个过程快速俐落。"

顾客记录遗失

她说,损失的钱不多,但一些顾客的记录遗失就很麻烦。

苏梅透露,她妹妹刚在上周被攫夺匪掠走手提袋,所以她出门都不敢再拿手提袋,把皮包和证件放在购物袋,希望避过攫夺匪的注意。没料到她始终难逃"劫"数,攫夺匪的猖狂程度令人心寒。

她对现今治安日愈恶劣,当局却似无能为力感到不满。"这两天来医院探我的朋友,可说全都曾有遇劫遭遇,不仅蒙受钱财损失,更危及生命安全。"


(光明日报·2006/12/0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